新晋居民_8801405

当苏明玉穿成许沁

“沁沁 。”

孟宴臣有些担忧的看着许沁。

“哥,我想一个人待一会。”

苏明玉现在脑子中乱糟糟的,只想快点理清楚关系 。

“那好,你好好休息。”

孟宴臣走到门口,再看了一眼许沁,就走了出去,顺便替她轻轻关上了门。

苏明玉躺在床上,把以前的事情一点点理顺。

对于原身,苏明玉不想做任何评价。

苏明玉现在只想做好自己 做好孟家的养女。

好在现在一切都来得及。

可能是妈妈对自己失望,直到苏明玉出院都没有再看到妈妈。

“我感觉沁沁变了很多。”付闻樱对孟怀瑾说。

“十几岁的小孩,想一出是一出也很正常。”孟怀瑾对自己的一对子女的想法一向不是很懂。

“希望她可以听我的话。”付闻樱看了一眼坐在沙发上看报的丈夫,没有继续交谈的打算,起身回到了书房。

“爸,我带沁沁回来了。”

“爸。”

苏明玉看向坐在沙发上的男子,他的长相和自己的父亲完全不一样,但出于原主身体的习惯,还是十分自然的向他打了招呼。

“回房间休息一会吧,两个多小时之后就开饭了。”

“好的,爸。”

司机把苏明玉的箱子搬上了楼,不过孟宴臣手上还拿着她的书包,他另一只手隔着校服抓住许沁的手腕,拉着她往楼上走。

“沁沁,妈妈知道你和宋焰走得近她很生气,你……。”

“哥,我不想再在这个高中读书了。”

苏明玉打断了孟宴臣的话。

孟宴臣虽然没有大笑,但是神色明显放松了很多。

“那好,我替你找一个最好的高中。”

“谢谢哥,我想回房间再休息一下。”

苏明玉来到书桌前,翻开了自己的课本。

距上一辈子高考不到一年,高中的知识她就算忘了一些也还记得七七八八。

她现在才高一,跟着班级再读两年有些浪费时间。

看了看桌上的钟还有时间,就打开电脑找出了去年的数学高考卷。

感谢以前自己所在省份的高考是出了名的难,虽然有些题型不一样,但试卷大部分都能写出来。

一年多的时间,足够她完成上辈子没完成的愿望了。



(孟母有一些控制欲这个设定我不想改,但是她会尊重女主的意愿,没看过小说,电视剧也是跳着看的,所以时间线肯定混乱,之后女主和sy没有太多交集)



后续在这里 


评论(44)

热度(602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